东南大学2015年外语类保送生选拔预告

发布单位:招生办编辑:发布日期:2014/12/31浏览量:4087

东南大学2015年继续招收外语类保送生。招生对象为已在教育部批准具有推荐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中学取得保送生资格需经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公示),且高中阶段学习成绩优秀、综合素质突出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符合报名条件的生可于201511日- 13日登录“东南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b.seu.edu.cn),点击“网上报名”,根据网页 “报名流程”的提示办理报名手续。并于2015115日前(以收件邮戳为准)将书面报名材料以EMS特快专递寄送至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邮编:211189,收件人:招生办公室,电话:025-52090271,信封标注“外语类保送生材料”)

报名材料包括:1、《东南大学2015外语类保送生申请表》系统报名确认后,用A4纸打印交所在中学签署意见、签名、加盖中学公章);2、原始成绩单复印件(需加盖中学教务处章)3、获奖证书复印件4、身份证复印件5、个人陈述(不少于800字)等。

东南大学对报名考生进行初审。所有考生可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查看结果。通过初审的考生需登录“东南大学本科招生网”,点击“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参加东南大学组织的测试。

测试形式笔试+面试(具体测试要求于测试前一周在本科招生网上发布)。

测试时间:拟于20151下旬(一天),具体时间请关注本科招生网通知。

东南大学2015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简章于2015年1月发布,届时请广大考生关注我校本科招生网。

教育部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保送生办法若有调整,我校将按教育部最新文件执行。


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4年12月31


咨询电话:4006910286       传真:(025)5209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