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报名相关事项的重要提醒

发布单位:招生办编辑:发布日期:2016/05/04浏览量:15904

各位考生:

我校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结果已公布,请通过初审的考生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报名系统)完成交费、确认考试等事项,错过时间将无法参加后期考试,视为放弃,考生自行承担后果。

1、交费:

考生登录报名系统,在“志愿管理”中查看志愿状态,并根据提示完成交费,交费金额60元。交费时间:2016-05-03 00:00:002016-05-17 00:00:00

>>示例:

交费提醒界面,点击“交费”


交费界面,点击“去交费”


2、确认考试:

考生登录报名系统,在“志愿管理”中点击“详情”,点击“确认考试”,选择时间段并确认。

确认时间:2016-05-04 14:00:002016-05-17 00:00:00

#重要说明:

1)初审合格考生确认611日下午学科基础测试;初审优秀考生确认613日全天学科特长测试。

2)若其他学校的考试时间与我校考试时间段重合,考生仅可选择确认1所学校的考试。

3)考试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具体信息见准考证)

4)具体测试安排详见5月底“东南大学本科招生网”上测试公告,准考证打印预计6月初。

>>示例:

点击“详情”-“确认考试”

初审合格考生确认界面


初审优秀考生确认界面

3、前往九龙湖校区交通方式友情提醒

机场抵达:可选择坐机场线S1至吉印大道(2号口出),转乘868874到东大北门下即到。

南京南站抵达:可选择坐地铁3号线至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2号口出),步行800米即到。

南京站抵达:可选择坐地铁1号线至南京南站,转乘地铁3号线,至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2号口出),步行800米即到。

自驾:在导航中输入“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即可,建议从北门(吉印大道)或西门(苏源大道)出入。




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