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东南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田径、定向越野、射击测试安排

发布单位:招生办编辑:发布日期:2017/03/02浏览量:3157


一、考试时间地点及项目

日期

时间

科目

地点

310(周五)

14:00---17:00

考生报到

体育馆会议室

311(周六)

08:30---09:00

田径训练营报到

桃园田径场一楼

311(周六)

09:00---12:00

田径训练营

桃园田径场

311(周六)

14:00---14:30

定向越野考生检录

桃园田径场一楼

311(周六)

15:00---17:00

定向越野:百米定向技能考试

待定

312日(周日)

08:30---09:00

田径、定向越野检录

桃园田径场一楼

312日(周日)

09:00---12:00

田径、定向越野体能考试

桃园田径场

318日(周六)

13:00-18:30

射击考生报到

九龙湖宾馆518房间

319日(周日)

08:00-08:30

射击检录

方山射击基地

319日(周日)

08:30-12:00

射击考试

方山射击基地

注:报到及考试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二、考生须知

1、考生在报到时上交装订成册的材料:1)《东南大学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申请表》(须中学签字盖章);(2)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3)运动员等级证书复印件(如果等级证书正在办理中,请提供相关部门的证明材料);(4)运动员技术等级查询证明(需登录国家运动员技术等级查询系统打印带照片的查询页面,网址为:http://jsdj.sport.gov.cn)(5)符合报名要求的获奖证书复印件;(6)参赛秩序册复印件(封面及本人页);(7)相关成绩册复印件(封面及本人页);8)考生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体检表,并提交身份证、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及其对应的秩序册和成绩册等原件(报到时无法提供如上原件的,不予参加测试)由我校进行验证,合格后,领取加盖公章的准考证,并缴纳测试费60元。所有参加测试的考生报到时签订《反兴奋剂承诺书》。

2、考生请按规定时间参加检录。检录时须交验身份证、准考证,换取并穿好号码衫,同时采集图像。在测试过程中,考生号码衫不得脱下,否则按作弊处理。考试结束,凭号码衫换回身份证。

3、考生一旦进入检录区必须关闭一切通讯工具,服从考务人员的管理。测试前的练习必须在考务人员的指挥下有序地进行,不要争先恐后,以防发生伤害事故;测试开始后考生应严肃、认真地参加各项目测试,听到“准备”口令后,应迅速做好准备工作,不得拖延时间,以保证考试顺利进行;测试完毕后,考生须现场核实客观成绩,经签字后离开考区。

4、测试期间,严禁冒名顶替、服用兴奋剂、贿赂考官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证即取消测试资格。

5、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对测试工作全程录像,如考生对测试成绩有异议,可当即以书面形式向仲裁组提出,由仲裁组进行调查后给出答复。

6、考生测试用的枪支,弹药及服装等须自备。枪支弹药的保管:1)报到前自行妥善保管;2)报到后,交给学校测试小组统一保管;3)测试后,自行保管。

7、射击项目319日上午7:50在宾馆领用统一存放的枪弹,8:00在九龙湖宾馆门前集中乘车前往测试考场,学生家长、教练不得前往。测试后,统一乘车返回宾馆。参加测试时考生须随身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原件,以备查验。8:30开始预习1000开始测试。

8、如因特殊原因(参加国内、外比赛的运动员)考生可书面申请经同意后安排延期考试。我校将提前在招办主页上另行发布,请自行查看,不再以其它方式通知。

9、我校设置了送考人员休息室,提供开水,并配备志愿者为广大送考人员服务。


测试内容

1、定向越野

  百米定向技能50%5000米体能50%男子5000米必须达到1710秒,女子5000米必须达到22分钟)。

2、田径

 根据报考专项进行测试。测试要求按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

3射击

 按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射击竞赛规则进行。


测试工作流程

1报到流程:

       考生报到--上交材料原件-交测试费-采集图像--领取准考证--熟悉场地

2考试检录:

 考生检录--领号码衫--采集图像--候考区等待--参加测试 --归还号码衫--签字确认--领回身份证


现场监督电话025-5209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