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15年保送生考试考场规则

发布单位:招生办编辑:发布日期:2015/01/26浏览量:2139


1、考生129日上午800凭考试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区候考室,由工作人员查验证件信息,并按要求在签到表上签名,同时换取加盖公章的考试证。

2、考生8:30进入考场待考,只携带必要的文具和有效证件入场,其余物品摆放在考场指定区域。

3、入场后,对号入座,将本人考试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放在课桌上,以便核验。

4、考试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除有特殊原因,在考试结束前禁止提前退场。

5、遇试卷分发错误或试题字迹不清等情况应及时要求更换;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

6、当监考员宣布考试结束时,要立即停止答题,将试题册扣放在桌面上,待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得携带试题册离开考场。

7、考生下午13:45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区,将所带通讯工具密封交工作人员集中管理,随机抽取面试出场顺序号及组别。

8、考生进入考区、考场后,须听从工作人员和专家评委的安排,主动与工作人员配合,做好验证、登记等工作。

9、考生候考时,必须保持安静,不准大声喧哗,不准随便走动,按顺序参加面试,不得提前或推迟。

10、考生面试时,需在面试组组长指导下按指令进行考试。面试期间,不得提出与考试内容有关的问题,不得说明考生本人的姓名、准考证号等信息,不得有递条、暗示等行为。否则,按作弊论处。

11、考生不得中途离开考区。本人面试结束后,方可离开。

12、对违反考场规则者,由考试工作组查实违纪情节及有关违纪材料,经考试领导小组审核后,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