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15年高水平运动队射击项目专项测试须知

时间:2015-03-06浏览:1976

东南大学高水平运动员射击项目测试,是对报考本校并已通过资格审查的学生进行射击水平测评、认定的工作。请各位考生和家长阅读报到测试须知。

1、请于2015年3月14日下午13点至18点半之间到东南大学九龙湖宾馆江宁区苏源大道77号518房间报到。

2、报到时请出示准考证(东南大学本科招生网上打印、身份证、获奖证书原件、等级证书原件、比赛秩序册和保险单。与原提供材料不符者,不予办理报到手续

3、资料审验通过之后,现场进行考生人像采集以留存备查领取准考证并缴纳测试费60元。

4、没有办理报到手续的,不能参加测试。

5、考生测试用的枪支,弹药及服装等须自备。枪支弹药的保管:1)报到前自行妥善保管;2)报到后,交给学校测试小组统一保管;3)测试后,自行保管。

6、3月15日上午7:40用餐完毕,7:50在宾馆520室领用统一存放的枪弹,8:00在九龙湖宾馆门前集中乘车前往测试考场,学生家长、教练不得前往。测试后,统一乘车返回宾馆。参加测试时考生须随身携带考试证、身份证原件,以备查验。8:30开始预习,小口径9:0O开始测试、气步枪10:00开始测试。

7、被认定为优秀的考生,文化课考试时间将安排在4月中旬。

8现场监督电话025-83792682

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