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测试公告

发布单位:招生办编辑:发布日期:2015/06/02浏览量:10724

根据东南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简章和工作进展情况,现将我校2015年自主招生测试阶段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6月13日晚上18:00-19:30

报到地点:基础强化类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

          非基础强化类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

报到对象:基础强化类中免笔试和建筑学类、生物医学工程类、信息电子类以及土木交通类的考生(基础强化类中参加笔试的考生无需报到,但可自行查看考场)

测试时间:6月14日全天

测试地点:同报到地点(具体考场信息详见准考证)

二、注意事项

1、获得我校2015年自主招生考核资格的考生须登录自主招生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2015年6月11日12时至6月13日17时。

2、参加6月13日报到的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以及符合报名条件的获奖证书原件。

3测试时,考生须携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原件(其他证件无效)、准考证,按相关专业类的考核测试方案及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报到并参加考核。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或不能提供上述证件者视为放弃考核资格。

4、考核结束后,将依据考核测试成绩及录取办法,择优确定自主招生资格名单,宁缺毋滥,名单将在东南大学本科招生网和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上公示。

5、我校不统一安排食宿,请学生及家长自行安排,并注意天气变化。

三、监督机制

东南大学监察全程参与并监督自主招生考核工作。

四、咨询方式

咨询热线: 4006910286

办公电话:025-52090271

传真: 025-52090273 

邮箱: zhaoban@seu.edu.cn

新浪微博:东南大学招生

微信公众平台:东南大学本科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