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15年少年生面试选拔须知

发布单位:招生办编辑:发布日期:2015/07/01浏览量:5131

     根据《东南大学2015年少年生招生简章》的相关规定,我校将对高考成绩达所在省重点本科录取控制线的考生进行面试。

一、面试对象

 通过我校2015年少年生资格初审,高考成绩达所在省的重点本科录取控制线的考生,共计26人。根据面试成绩,在合格考生中择优录取。

 高考成绩达生源地东南大学投档线的考生原则上直接予以录取。

二、面试程序

1. 填报专业志愿意向

 考生须于7217:00登录东南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b.seu.edu.cn),下载并填写《2015年东南大学招收少年生情况登记表》(见附件),由考生本人及其监护人签字。

 考生须于7217:00前通过传真或Email将扫描件发送至东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并于75日报到时交至东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面试

 考生须携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原件(其他证件无效)、高考准考证、高考成绩单和《2015年东南大学招收少年生情况登记表》参加面试。

 面试时间:75日下午13:00

 面试地点:四牌楼校区(具体地点面试报到另行通知)

三、面试报到

 考生须携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原件(其他证件无效)、高考准考证、高考成绩单和《2015年东南大学招收少年生情况登记表》报到。

 报到时间: 75日上午10:00-11:30

 报到地点: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五四楼二楼学生处会议室

四、联系方式

 网址:http://zsb.seu.edu.cn      电子信箱:zhaoban@seu.edu.cn

 电话:4006910286                   传    真:(02552090273


附件:2015年东南大学招收少年生情况登记表-070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