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16年高水平运动队田径、定向测试安排

发布单位:招生办编辑:发布日期:2016/02/25浏览量:3418


一、测试时间地点

日期

时间

科目

地点

310(周四)

14:00---17:00

考生报到

体育馆会议室

311(周五)

08:30---09:00

田径训练营报到

桃园田径场一楼

09:00---12:00

田径训练营

桃园田径场

14:00---14:30

定向越野考生检录

桃园田径场一楼

15:00---16:30

定向越野:百米定向技能考试

待定

312日(周六)

08:30---09:00

田径、定向越野检录

桃园田径场一楼

09:00---12:00

田径、定向越野体能考试

桃园田径场

 报到及考试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二、考生须知

  1、考生在报到时凭准考证、本人身份证、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比赛秩序册、获奖证书原件、“人身意外保险”单据等材料,领取加盖公章的准考证并缴纳测试费60田径考生报到时需确认文化课享受优惠政策

2考生须与我校签订《反兴奋剂承诺书》。拒不签订承诺书或拒绝接受兴奋剂检查或抽查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3考生请按规定时间参加检录。检录时须交验身份证、准考证,换取并穿好号码衫,同时采集图像。在测试过程中,考生号码衫不得脱下,否则按作弊处理。考试结束,凭号码衫换回身份证。

4、考生一旦进入检录区必须关闭一切通讯工具,并应服从考务人员的管理。测试前的练习必须在考务人员的指挥下有序地进行,不要争先恐后,以防发生伤害事故;测试开始后考生应严肃、认真地参加各项目测试,听到“准备”口令后,应迅速做好准备工作,不得拖延时间,以保证考试顺利进行;测试完毕后,考生须现场核实客观成绩,经签字后离开考区。

5、测试期间,严禁冒名顶替、服用兴奋剂、贿赂考官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证即取消测试资格。

6、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对测试工作全程录像,如考生对测试成绩有异议,可当即以书面形式向仲裁组提出,由仲裁组进行调查后给出答复。

、测试内容

1、定向越野

 百米定向技能50%5000米体能50%

2、田径

 根据报考专项进行测试。测试要求按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

、测试工作流程图

   1报到流程:

   考生报到----验证---交测试费---采集图像---领取准考证---熟悉场地

   2考试检录:

 考生检录----领号码衫----采集图像----候考区等待----参加测试 ----归还号码衫----签字确认----领回身份证

五、现场监督电话025-83792682



 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