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东南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测试安排

时间:2017-01-12浏览:5481

一、考试时间地点及项目

日期

时间

科目

地点

113(周五)

08:30---12:00

  14:00---16:30  

游泳考生报到

体育馆会议室

114(周六)

07:00---07:20

游泳检录

南航大将军路校区游泳馆

09:00---12:00

游泳考试

南航大将军路校区游泳馆

08:30---12:00

乒乓球考生报到

体育馆会议室

13:00---13:30

乒乓球检录

体育馆主馆

13:30---18:00

乒乓球考试

体育馆主馆

14:00---17:00

排球报到

体育馆会议室

115()

09:00---11:00

排球训练营(必须参加)

体育馆1号馆

08:00---12:00

乒乓球考试()

体育馆主馆

13:00---13:30

女排检录

体育馆1号馆

13:30---15:30

女排素质、专项测试

体育馆1号馆

15:00---15:30

男排检录

体育馆1号馆

15:30---17:30

男排素质、专项测试

体育馆1号馆

田径、定向越野、射击测试安排在2月底或3月中上旬,请关注东南大学本科招生网通知

注:报到及考试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二、考生须知

1、考生在报到时上交装订成册的材料:1)《东南大学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申请表》(须中学签字盖章);(2)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3)运动员等级证书复印件(如果等级证书正在办理中,请提供相关部门的证明材料);(4)运动员技术等级查询证明(需登录国家运动员技术等级查询系统打印带照片的查询页面,网址为:http://jsdj.sport.gov.cn)(5)符合报名要求的获奖证书复印件;(6)参赛秩序册复印件(封面及本人页);(7)相关成绩册复印件(封面及本人页);(8)主力证明(排球项目);(9)考生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体检表,并提交身份证、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及其对应的秩序册和成绩册等原件,由我校进行验证,合格后,领取加盖公章的准考证并缴纳测试费60元。考生报到时排球项目考生在报到时必须确认测试位置。所有参加测试的考生报到时签订《反兴奋剂承诺书》。

2、考生请按规定时间参加检录。检录时须交验身份证、准考证,换取并穿好号码衫,同时采集图像。在测试过程中,考生号码衫不得脱下,否则按作弊处理。考试结束,凭号码衫换回身份证。

3、考生一旦进入检录区必须关闭一切通讯工具,并应服从考务人员的管理。测试前的练习必须在考务人员的指挥下有序地进行,不要争先恐后,以防发生伤害事故;测试开始后考生应严肃、认真地参加各项目测试,听到“准备”口令后,应迅速做好准备工作,不拖延时间,以保证考试顺利进行;测试完毕后,考生须现场核实客观成绩,经签字后离开考区。

4、测试期间,严禁冒名顶替、服用兴奋剂、贿赂考官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证即取消测试资格。

5、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对测试工作全程录像,如考生对测试成绩有异议,可当即以书面形式向仲裁组提出,由仲裁组进行调查后给出答复。

    6、如因特殊原因(参加国内、外比赛的运动员)考生可书面申请经同意后安排延期考试。我校将提前在招办主页上另行发布,请自行查看,不再以其它方式通知。

    7、我校设置了送考人员休息室,提供开水,并配备志愿者为广大送考人员服务。

测试内容

1、排球

身体素质20%:助跑摸高20%。

基本技术50%:两人扣防调20%;二,三,四号位扣球(二传:传4号位调整球、2号位背调整、短平快、近体快、背快20%;发球10%。

实战能力30%:技术运10%;战术运用10%;比赛作风10%。

2、乒乓球

实战比赛:采用分阶段分组循环淘汰,前一阶段成绩带入后一阶段。

分组依据为报名时符合审核要求的比赛成绩,按照在全国、省市比赛中取得的单项成绩,参考名次时按先单打,后双打,再混合双打。

3、游泳

按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游泳竞赛规则进行

测试工作流程图

报到流程:

    考生报到----上交材料、验证---交测试费---采集图像---领取准考证---熟悉场地

考试检录:

考生检录----领号码衫----采集图像----候考区等待----参加测试 ----归还号码衫----领回身份证

  

五、现场监督电话  025-5209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