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协议书签订通知

发布单位:招生办编辑:发布日期:2017/03/08浏览量:3185

 

已公示获得东南大学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资格的考生即日起可登陆东南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b.seu.edu.cn/)网上报名系统,查看并打印东南大学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资格确认协议书。

考生签署协议后务必于2017314日(以邮寄时当地邮戳为准)前通过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将此协议(一式二份)寄送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否则一律视为自动放弃高水平运动员录取资格,不再享受东南大学录取高水平运动队的所有优录政策。

过程中,如有疑问,可致电025-52090271咨询!

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7.3.8

具体操作步骤:

  1. 登陆东南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b.seu.edu.cn/)点击“网上报名”。

  

  

2、登陆报名系统,用户名为考生报名序号1710开头的15位数字,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号码


3、登陆成功后,点击“我的报考情况”。


4、点击“点此打印录取协议”,进入协议页面后,右击“打印预览”,查看协议打印格式无误后打印即可。

 注:1、实际招生专业()以我校最终公布为准;2、协议书打印时请正反打印,正面为协议书正文,并确保在一页A4纸上,背面打印附件专业(如下图所示)。如果打印预览时不在一页,可以通过调整页边距完成,建议使用i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