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东南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羽毛球、田径项目测试安排

发布单位:招生办编辑:发布日期:2018/03/02浏览量:4195

 

一、考试时间地点及项目

日期

时间

科目

地点

313()

13:00--14:30

羽毛球、田径考生报到

九龙湖体育馆会议室

15:00--17:00

羽毛球考生文化测试

地点详见准考证

15:00--17:00

田径考生熟悉场地

桃园田径场

17:00--19:00

羽毛球考生熟悉场地

体育馆

314()

8:30

羽毛球测试

体育馆

9:00

田径测试

桃园田径场

14:00

羽毛球测试

体育馆

注:1报到及考试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2准考证请考生于37日后在报名系统自行打印。

二、考生须知

1、考生在报到时上交装订成册的材料:(1)《东南大学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申请表》(须中学签字盖章);(2)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3)运动员等级证书复印件;(4)运动员技术等级查询证明(5)符合报名要求的获奖证书复印件;(6)相关秩序册复印件(封面及本人页);(7)相关成绩册复印件(封面及本人页);(8)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体检表,并提交准考证、身份证、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及对应秩序册和成绩册原件,由我校验证合格后,领取加盖公章的准考证。所有参加测试的考生报到时签订《反兴奋剂承诺书》。

2、考生请按规定时间参加检录。检录时须交验身份证、准考证,换取并穿好号码衫,同时采集图像。在测试过程中,考生号码衫不得脱下,否则按作弊处理。考试结束,凭号码衫换回身份证。考生一旦进入检录区必须关闭一切通讯工具,并应服从考务人员的管理。

3、测试前,考生必须按要求持准考证、身份证提前30分钟到指定地点参加点名,点名三次不答者,做自动弃考处理。考试过程中只准携带与考试有关的体育用品,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

4、测试前的练习必须在考务人员的指挥下有序进行;测试开始后考生应严肃、认真参加各项目测试,听到“准备”口令后,应迅速做好准备工作,不得拖延时间,以保证考试顺利进行。

5、测试期间,考生应听从考委的统一安排,由考委统一带至指定的测试地点,不得任意走动。未经允许,送考人员不得擅自进入测试地点。如果由于考生本人的原因造成漏考等情况,后果自负。测试过程中,严禁弄虚作假和由他人代考,违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测试资格,测试成绩无效,并追究有关人员责任,报省教育考试院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测试完毕后,考生须现场核实客观成绩,签字后应立即离开测试地点,以免影响测试工作的正常进行。

6、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对测试工作全程录像,如考生对测试成绩有异议,可当即以书面形式向仲裁组提出,由仲裁组进行调查后给出答复。

7、高水平运动队测试为国家教育考试,考生必须严格遵守教育部、江苏省和东南大学关于高水平运动员测试的规章制度和规则,尊重考委,服从管理,违者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

测试内容

1羽毛球

    实战比赛:分组循环结合淘汰。

2、田径

 根据报考专项进行测试。测试要求按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

 具体测试内容详见附件《2018年东南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内容及方法》。

测试工作流程图

1报到流程:

     考生报到--上交材料、证原件-采集图像--换取加盖公章的准考证--熟悉场地

   2考试检录:

 考生检录--领号码衫--采集图像--候考区等待--参加测试--归还号码衫--签字确认--领回身份证

现场监督电话025-52090216

  

附件2018东南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内容及方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