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18年高水平艺术团测试须知

时间:2018-03-13浏览:4607

一、学科基础测试

 1、时间:2018316(周五)

数学:14:0015:30

英语:15:3017:00

2、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江宁区)教学楼八号(教八)

3、说明:

1考生提前30分钟13:30分)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考场。开始考试15分钟14:15分)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不得离开考场。

2)考生可于3171300后在阳光高考平台报名系统中查询结果,同时,通过名单“东南大学本科招生网”“名单公示”中公布,并张贴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北门口。

二、艺术专项测试

1、报到

时间:317日(周六)16:3018:30

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江宁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圆形报告厅

说明:考生本人需携带身份证、准考证、艺术等级证书原件、获奖证书原件。报到现场需要对考生进行人像采集,因此须本人报到,不得代理。

2、测试

1)测试时间:

声乐、舞蹈   3月18日(周日)上午0900开始

民族乐器、管弦乐器   3月18日(周日)下午1430开始

2)测试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江宁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3候考考生测试开始45分钟开始进入候考区,测试开始30分钟开始抽取顺序号开始抽取顺序号时,迟到考生禁止进入候考区,视为主动放弃测试资格。

4其他

声乐舞蹈类测试伴奏可使用CD光盘和U盘等外接储存设备(USB接口)考生需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按抽签号顺序依次列队进入考场,参加测试

考试期间家长请在大学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等候休息。

三、九龙湖校区交通信息

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共设有北门、东门、南门和西门四个出入口,参加测试的考生建议从北门(吉印大道方向)出入。

南京站/南站抵达:可选择坐地铁3号线至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2号口出),步行800米即到。

机场抵达:可选择坐机场线S1至吉印大道(2号口出),转乘868874到东大北门下即到。

  

  

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8.3.13

  

  

  

附件:考生须知

  

一、必须按规定的时间(下午13:30开始)入场,考试开始15分钟(即下午14:15)后,禁止入场。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并按要求在考场签到表上签名。

二、考生只可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签字笔、橡皮。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计算器等物品。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

三、入场后,考生要对号入座,将本人准考证以及身份证放在课桌上,以便核验。

四、答题前应认真填写答题卡、答题纸中的姓名、准考证号等栏目。答题纸中姓名、准考证等信息应填写在每一页答题纸的密封线内,凡将姓名、准考证等个人信息写在密封线之外的,答题纸一律无效。凡答题卡中该栏目漏填涂、错填涂或字迹不清、无法辩认的,答题卡一律无效。

五、考生须严格按要求做答题目。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做答,填涂信息点时只能用铅笔(2B)涂黑。考生只能在规定考生做答的位置书写或填涂信息点,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做答的,一律无效。

六、遇试卷分发错误或试题字迹不清等情况应及时要求更换;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

七、在考场内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试过程中不得交头接耳或偷看他人答卷。不得利用交卷时机互对答案。对于违反考场规定和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者,取消考试成绩并通报所在中学和省级招生考试机构。

八、当监考员宣布考试结束时,要立即停止答题,将试题册、答题纸和答题卡扣放在桌面上,待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离开考场时必须交卷,不得携带试题册、答题纸、答题卡离开考场。考生在考试结束前不得离开考场

九、考生应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进行正常工作。监考员有权对考场内发生的问题,按规定作出相应处理。对扰乱考场秩序,恐吓、威胁考试工作人员的将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