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东南大学2019年外语类保送生测试结果的说明

发布单位:招生办编辑:发布日期:2019/01/24浏览量:5051

各位考生:

  我校2019年外语类保送生测试成绩已公布。考生请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个人成绩。

  我校2019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计划不超过95名,择优录取。拟录取名单确定过程如下:

  1、1月23日学校公布测试成绩前190名考生名单,并进行公示。

  2、3月上旬前190名被公示考生和所在中学与我校共同签订协议书,明确第一志愿报考东南大学。

  3、3月下旬我校在已签订协议书考生中按照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确定不超过95名考生为保送生拟录取名单,并按照要求上报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进行公示。

  4、阳光高考公示无异议的拟录取考生按照教育部及所在省教育主管部门相关文件要求,完成志愿确认工作。后期,我校和考试院办理保送生录取手续。

  咨询邮箱:zhaoban@seu.edu.cn


  特此说明!



  附件:测试成绩前190名考生名单

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