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协议书签订通知

发布单位:招生办编辑:发布日期:2019/06/03浏览量:6409

已公示获得东南大学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资格的考生即日起可登陆东南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b.seu.edu.cn/)网上报名系统,查看并打印协议书。

考生签署协议后务必于201967日前(以邮寄时当地邮戳为准)通过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将此协议(一式二份)寄送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否则一律视为自动放弃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员录取资格,不再享受东南大学录取高水平艺术团和高水平运动队的所有优录政策。

(邮寄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邮编:211189

收件人: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电话:025-52090271)  

过程中,如有疑问,可通过如下方式联系我办:

电话:4006910286(工作时间)

传真:025-52090273

邮箱:zhaoban@seu.edu.cn



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6.3

具体操作步骤:


 特别提醒1、实际招生专业()以我校最终公布为准;2、协议书打印时请正反打印,正面为协议书正文,并确保在一页A4纸上。


1.登录东南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b.seu.edu.cn/)点击“网上报名”。


2.登录系统:用户名为考生阳光高考平台申请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时生成的报名号1910286开头的15位数字,考生可登陆阳光高考平台个人账户后点击“志愿管理”-“查看详情”查看),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号码输入完成后,点击登录。


3.登录成功后,点击“我的报考情况”。


4.点击“点此打印录取协议”,进入协议页面后,在页面空白处右击“打印预览”,查看协议打印格式无误后打印即可。

协议书打印时请正反打印,正面为协议书正文,并确保在一页A4纸上。如果打印时不在一页,可在页面空白处右击“打印预览”,通过调整页边距完成,建议使用i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