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夏令营高中生营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单位:招生办编辑:发布日期:2019/06/29浏览量:1647

各位申请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夏令营的高中生:

我校本科招生办经过对各位申请报名信息的审核,现已初步确定我院2019年暑期夏令营高中生营员名单(详见附表)。请营员家长近期保持手机畅通,我院夏令营志愿者会通过电话等形式再次确定相关信息!

入营指南:

一、报到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19717900-1700

地 点: 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材料A楼一楼大厅

审查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原件备查。

2)《2019年东南大学第二届材料科学与工程相关学科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术夏令营中学生营员申请表》原件(务必有家长签字同意参加)。

3)高中成绩单原件(须加盖学校公章)。

4)如有校级及以上竞赛、获奖证书,请提供复印件,原件备查。

二、住宿及生活用品

我院统一安排营员夏令营期间的食宿,本次暑期夏令营营员住宿统一安排在我校九龙湖校区本科生宿舍,宿舍为四人间(上床下桌)拥有独立卫浴、空调、电扇,我院提供床上用品,日常生活用品营员需自带或在校内超市购买。

三、安全事项

参加夏令营的学生须遵守学校和学院的相关规定,按照统一的安排参加各项活动,并注意安全。营员报到后要求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不得擅自离营。

四、交通

1)铁路到达

铁路到达的同学们一般会在南京南站或者南京站下车。下车之后可以直接乘坐地铁3号线前往学校九龙湖校区。在3号线东大九龙湖校区站下车,2号出口出去后,西南方向即是。

PS:同学们注意啦,是东大九龙湖校区站,不是九龙湖站,不要提前下车哦。

2)公路到达

由于我东的校区遍布南京,所以如果是驾车来校的话,一定要用车载导航确认校区(PS:如果走错了校区,画面太美简直不敢想象)。乘坐巴士来校的同学,在查询直达校区公交的时候同样不要忘记区别校区。乘坐长途汽车的同学们,南京市长途汽车站为长途汽车东站、小红山汽车客运站和江宁客运站。长途汽车东站、小红山汽车客运站均在南京站附近,江宁客运站可直接坐出租车或者前往附近的1号线地铁站龙眠大道站乘坐地铁,在南京南站转乘地铁3号线,接下来的地铁路线同“铁路到达”部分。

3)机场到达

乘坐飞机来校的同学一般会在南京禄口机场下机,下机后可以坐出租车来校或者乘坐地铁。

地铁路线:乘坐机场S1 号线至南京南站转乘地铁3号线可直达学校。

五、温馨提示

1)南京夏季天气炎热并伴有短时雷阵雨,请做好防暑防晒工作并携带雨具。

2)活动期间营员按照班级管理,有任何紧急问题先联系班主任协调解决。校园内报警电话52090110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夏令营高中生营员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