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本科新生未成功开立借记卡的说明

发布单位:招生办编辑:发布日期:2019/07/25浏览量:8127

关于2019级本科新生未成功开立借记卡的说明



致东南大学2019级本科新生:

您好,我行接贵校委托,为您批量开立校园借记卡。该校园借记卡将作为您在东南大学补贴发放、学生卡充值的重要关联卡片,现因为以下原因,您的校园卡可能未开立成功,故未能随通知书邮寄


  1. 曾以其他证件为主证件在我行开户,需本人携带该证件及身份证至柜台办理

  2. 在我行曾预留证件信息,现已过期,需本人携带身份证至柜台办理

  3. 在我行预留证件信息有误(如:15位旧身份证)

  4. 名下已有4张或更多借记卡,无法开立更多借记卡

  5. 名下已有长城校园卡,无法开立更多同类型借记卡

  6. 人行与我行所留身份证信息不一致

  7. 未在字库中找到客户名字,无法批量开卡

  8. 未满16周岁,需同一户口本上监护人及本人携带户口本及身份证至柜台办理

  9. 曾在我行以户口本建立客户信息,请本人携带户口本及最新版身份证至柜台开卡(未满16周岁需同一户口本上监护人随行)

  10. 名下已有卡号,但是实体卡片未批量成功制出(可在柜台凭身份证查询到名下卡片情况)

  11. 国际或港澳台学生(只能前往柜台办理)

    如果您因为这些原因未成功办理、领取校园借记卡(如果原因中特别注明条件,请留意条件中需要准备的事物),请前往网点: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中山东路105号中国银行南京城中支行(电话:025-83353786)或我行位于九龙湖校区的办事处: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中国银行至善E空间(桃园食堂旁)独立申领该卡。

    更多问题可咨询:

    服务热线:18260031991


在前往我行网点、办事处之前,请您确认您已完成以下前置步骤:

  1. 确保您已携带最新的第二代18位身份证(身份证正面有效期应超过您办理业务的当日日期。如果您更换、补制过身份证,同时拥有多张身份证,请携带有效日期最长的那张)

  2. 确保携带您的能顺利接收短信、通话的手机,手机号应为您自己在用手机号。

  3. 携带您的学生一卡通卡到东南大学一卡通管理办公室(四牌楼五四楼一楼、九龙湖教学1号楼104室)领取与银行卡关联单据(校方委托我行批量建立关系的无需领取单据)

  4. 告知银行柜台,您是批量开卡失败,现需要开立长城校园卡(借记卡)及建立校园卡关联。

    PS:请您尽量在开学之前完成卡片申领,办理完成后,请于开学后携带校园一卡通和银行卡到东南大学财务处收费科(四牌楼:五四楼302,电话83793583;九龙湖:行政楼128,电话:52090287)登记卡号。

    以上所述的业务大多耗时长、步骤繁琐,请您在前往网点当天留出足够的时间。

    联系人:高阳经理:15850665833

    当班其他经理:025-83353786

    祝您生活、学习顺利。

    谢谢。

    中国银行南京城中支行

    2019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