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东南大学招收外语类保送生确认志愿协议书签订通知

时间:2020-03-16浏览:3685

各位考生:

已公示进入《东南大学2020年外语类保送生入围名单》的考生即日起可登陆东南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s://zsb.seu.edu.cn/)网上报名系统,查看并打印确认志愿协议书。

考生签署协议后务必于2020325前将签字后的协议扫描发送至邮箱seuzhaoban@163.com并以收到邮件回复为准,否则一律视乙方自动放弃确认报考甲方外语类保送生的资格。

邮件命名为“外语保送生协议书+考生姓名”,且图片内容务必完整清晰。

过程中,如有疑问,可通过如下方式联系我办:

电话:4006910286/025-52090271(工作时间)


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316


具体操作步骤:


 特别提醒:请确保协议书文字打印在一面上


1.登录东南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s://zsb.seu.edu.cn/)点击“网上报名”。

2.登录系统:输入用户名及密码,用户名为考生阳光高考平台申请外语保送生时生成的报名号(201028601开头的15位数字,考生可登陆阳光高考平台个人账户后点击“志愿管理”-“查看详情”查看),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号码输入完成后,点击登录



3.登录成功后,在左侧菜单栏点击“我的报考情况”。


4.点击“点此打印录取协议”,进入协议页面后,在页面空白处右击“打印预览”,查看协议打印格式无误后打印即可。

协议书打印时请确保文字纸张同一面上。打印时,可在页面空白处右击“打印预览”,通过调整页边距完成,建议使用i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