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20年江苏省综合评价录取院校志愿确认的通知

时间:2020-07-16浏览:26455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和《东南大学2020年江苏省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修订版)》(以下简称简章)要求,考生须于7月17日进行东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院校志愿确认。现就具体确认工作说明如下:

1、考生须于7月17日24时前在“东南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s://zsb.seu.edu.cn)的“优秀生源登记”系统中对报考东南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进行院校志愿最终确认,确认即表明填报我校综合评价录取高考志愿7月19日前,我校在确认学校志愿的考生中,根据考生的学校测试成绩,分别以文理科招生计划数的3倍(末位同分均入围)择优确定并公示入选考生名单。高考出分后,按照通知和简章中的录取规则确定拟录取考生。凡被确定为我校拟录取的考生,在提前批之前完成投档录取,不再参加其他任何批次的录取,包括但不限于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科技大学、南方科技大学、上海纽约大学、昆山杜克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深圳)8所高校的综合评价录取。未确认的,即视为自动放弃东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资格。

2、考生须于7月17日00:00-24:00在“优秀生源登记”系统中的“项目申请”中选择“东南大学2020年江苏省综合评价录取院校志愿确认”,按照要求上传由考生及监护人双方签字的《东南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院校志愿确认表》(见附件)和考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或照片,扫描件或照片的内容须清晰可见。同时考生须按照确认表中的专业志愿顺序依次在系统中选择添加并提交。

3、一旦确认后我校不再接受考生任何理由的修改。凡被确定为我校拟录取的考生,学校将按照考生签字上传的确认表中的专业志愿进行录取时的专业分配。

4、如考生过时或未按照上述要求进行确认操作则视为自动放弃东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资格



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7.16


附件:东南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院校志愿确认表.doc


附志愿确认具体操作步骤:

1、打开东南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s://zsb.seu.edu.cn/),登陆“优秀生源登记”系统,无须注册,直接登录账号为阳光高考平台报名系统登录注册的手机号码,初始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号后六位。

2、进入“项目申请”,点击“东南大学2020年江苏省综合评价录取志愿确认”申请。

3、点击上传,按照要求上传由考生及监护人双方签字的《东南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院校志愿确认表》和考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或照片,扫描件或照片的内容须清晰可见。

4、在“申请选项”一栏,考生须按照确认表中的专业志愿顺序依次在系统中选择添加并提交,勾选错误可以点击选项前的对钩重新进行选择。顺序务必与上传《东南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院校志愿确认表》中填报的专业志愿顺序一致。

理科(理科考生必须填满8个志愿,否则无效。):

文科(文科考生仅须填报1个专业志愿):

5、考生如果提交材料错误或需修改志愿,可在7月17日00:00-24:00点击“我的申请”,进入“东南大学2020年江苏省综合评价录取志愿确认”,点击“撤回”,重新编辑,再次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