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安排及防疫要求

时间:2021-03-05浏览:6549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东南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定于3月12至14日在九龙湖校区举行,现就测试的相关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地点

测试时间:312日至14日;测试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具体安排如下:

日期

科目

地点

312日(周五)

13:00-14:00

乒乓球、羽毛球、排球报到

乒乓球在体育馆4号馆二楼

羽毛球在体育馆主馆

排球在体育馆2号馆

14:00-16:00

乒乓球、羽毛球、排球熟悉场地

313日(周六)

8:30-10:00

女子排球测试

体育馆1号馆

10:00-12:00

男子排球测试

9:00-11:00

乒乓球、羽毛球文化综合考试

文化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11:00-12:00

篮球、田径报到

篮球在体育馆2

田径在桃园田径场

12:00-14:00

篮球、田径熟悉场地

14:00-17:00

篮球、田径测试

314

(周日)

8:30-12:00

女子乒乓球、女子羽毛球考试

乒乓球在体育馆4号馆二楼

羽毛球在体育馆主馆

13:30-17:00

男子乒乓球、男子羽毛球考试

田径、排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测试均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游泳项目参加体育总局组织的全国统测。

二、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应在考前通过支付宝“江苏政务服务”申领“苏康码”,提前下载打印并签署附件《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并携带至考场。未携带的考生,视为放弃本次测试资格。

2、所有参加测试的考生,必须提供38日及以后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核酸检测有一定时间周期,请注意提前预约检测,避免错过测试时间。

3所有考生进入校园前一律核验身份(身份证、准考证),出示“苏康码”、微信“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和核酸检测报告,提交承诺书,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苏康码”和防疫行程卡为绿码、核酸检测报告结果为阴性、承诺书签署完整、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进入校园。考生因未能达到有关要求无法参加我校考试的,学校不再安排补考。

4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或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或与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有过密切接触,因集中隔离期未满,或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复阳期、出院观察期的考生无法参加测试,学校不再安排补考。

5若国家或地方疫情防控出现新的要求,我校将及时更新测试防疫要求。请考生关注东南大学招办主页公告。

三、报到及测试要求

1、报到及测试当日,所有考生须按照准考证中的时间要求从我校东门进、东门出,出入时出示相关材料并接受体温测量,考生全程需佩戴口罩,送考家长与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学校。因疫情防控检查需要,请考生充分预留时间,适当提早到校。

2、考生在报到时须提交如下材料,进校前务必核实清楚。未能按要求提供材料者不得参加学校的测试。

1)装订成册的报名材料:《东南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申请表》(须中学签字盖章)、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运动员等级证书复印件、运动员技术等级查询证明、符合报名要求的获奖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对应的参赛秩序册复印件(封面及本人页)、获奖证书对应的成绩册复印件(封面及本人页)、主力证明及个人承诺书(仅篮、排球项目)、考生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体检表。

报到现场还需核验考生的身份证、测试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据、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及其对应的秩序册和成绩册等原件,合格后,领取加盖公章的准考证。考生报到时篮球、排球项目考生在报到时必须确认测试位置。所有参加测试的考生报到时签订《反兴奋剂承诺书》。

2)《东南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

3)考生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原件、复印件。

4)当日绿色“苏康码”。

5)当日微信“国务院客户端”防疫绿色行程卡。

3、考生报到结束后应服从考务人员的管理,按照现场要求参加测试。具体要求详见准考证。

四、其他说明

1、考生须密切关注并严格遵守江苏省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为充分保证考生身体健康,考生本人及家人考前尽量减少外出,避免走亲访友聚餐,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考前14天避免跨省外出,不去重点疫情地区。

2、异地参考的考生,要充分考虑交通、天气等因素,合理安排赴考出行时间,注意出行交通、住宿及饮食等方面的安全问题。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赴考时需全程佩戴口罩,与周围乘客尽可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分散就坐,离开交通工具后及时进行卫生消毒,做好自我防护。

3、疫情期间,学校实行封闭管理,请勿随意在校园里走动,不扎堆、不聚集。

4、测试期间,考生之间应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须按照现场考官安排在指定区域候考或参加测试,不得在现场随意走动,考试结束后应迅速离开学校。测试期间要求考生除上场测试须摘除口罩外,原则上全程佩戴口罩。

5、考生在参加考试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工作人员报告,学校将按照南京及学校最新疫情防控规定处理。

   五、联系方式

    电话:025-52090271(招办)、025-52090826(体育系)

    纪委(监察处)监督邮箱:ddjwjcc@pub.seu.edu.cn

    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13:30-17:00



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35


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