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21年高水平艺术团测试公告

时间:2021-03-18浏览:6224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东南大学2021年高水平艺术团测试定于32728日在九龙湖校区举行,现就测试的相关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科基础测试

1、时间:2021327(周六)

数学:09:0010:30

英语:10:3012:00

2、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江宁区)八号教学楼(教八)

3、说明:

1)考生一律从东门进出,现场须查验身份证、准考证、苏康码、行程卡,并提交《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具体要求见下文疫情防控要求。

2)东门口安排大巴车往返于教学楼考点,考生请务必于8:00-9:00间乘车前往考点,考试结束后由下车点乘车返回东门口,离开校园。

3)考生提前30分钟(08:30)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考场。开始考试15分钟(09:15分)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不得离开考场。

4)考生可于3272000左右在阳光高考平台报名系统中查询学科基础测试结果,同时,通过名单在“东南大学本科招生网”“名单公示”中公布。

二、艺术专项测试

1、报到

时间:2021328日(周日)08:00—09:00

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江宁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焦廷标馆剧场

说明:

  1. 考生本人需携带身份证、准考证、艺术等级证书原件。

  2. 东门口安排大巴车往返于考点,考生请务必于7:30-9:00间乘车前往考点,考试结束后由下车点乘车返回东门口,离开校园。

2、测试

1)时间:2021328日(周日)上午09:30开始

2)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江宁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3)候考:测试开始前30分钟开始抽取顺序号。开始抽取顺序号时,迟到考生禁止进入,视为主动放弃测试资格。

4)其他:声乐、舞蹈类测试伴奏使用U盘外接储存设备(USB接口)。考生需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按抽签号顺序依次列队进入考场,参加测试。

三、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应在考前通过支付宝“江苏政务服务”申领“苏康码”,提前下载打印并签署附件《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并携带至考场。未携带的考生,视为放弃本次测试资格。

2、所有考生进入校园前一律核验身份(身份证、准考证),出示“苏康码”、微信“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提交承诺书,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苏康码”和防疫行程卡为绿码、承诺书签署完整、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进入校园。考前14天如有体温异常,需出示就诊记录、血常规报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对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要提供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具体中高风险地区以实际情况确定。考生因未能达到有关要求无法参加我校考试的,学校不再安排补考。

3、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或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或与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有过密切接触,或因集中隔离期未满,或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复阳期、出院观察期的考生无法参加测试,学校不再安排补考。

4、若国家或地方疫情防控出现新的要求,我校将及时更新测试防疫要求。请考生关注东南大学招办主页公告。

四、其他说明

1、测试当日,所有考生须按照准考证中的时间要求从我校东门进、东门出,并乘坐考试大巴车往返于门口和考点。出入时出示相关材料并接受体温测量,考生全程需佩戴口罩,送考家长与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学校。因疫情防控检查需要,请考生充分预留时间,适当提早到校。

2、考生须密切关注并严格遵守江苏省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为充分保证考生身体健康,考生本人及家人考前尽量减少外出,避免走亲访友聚餐,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考前14天避免跨省外出,不去重点疫情地区。

3、异地参考的考生,要充分考虑交通、天气等因素,合理安排赴考出行时间,注意出行交通、住宿及饮食等方面的安全问题。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赴考时需全程佩戴口罩,与周围乘客尽可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分散就坐,离开交通工具后及时进行卫生消毒,做好自我防护。

4、疫情期间,学校实行封闭管理,请勿随意在校园里走动,不扎堆、不聚集。

5、测试期间,考生之间应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须按照现场考官安排在指定区域候考或参加测试,不得在现场随意走动,考试结束后应迅速离开学校。测试期间要求考生除测试时须摘除口罩外,原则上全程佩戴口罩。

6、考生在参加考试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工作人员报告,学校将按照南京及学校最新疫情防控规定处理。

五、九龙湖校区交通信息

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东门位于双龙大道上,考生可选择坐地铁3号线至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2号口出),步行800米即到。

、联系方式

1、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电话:025-52090271 电子信箱:zhaoban@seu.edu.cn

2、东南大学艺术指导中心

电话:025-52090188025-52090171   


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318



附件: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