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重声明

发布单位:招生办编辑:发布日期:2021/05/02浏览量:7600

广大考生和家长:

近日,我校接到部分家长和考生反映,社会上出现了“2021东南大学综合评价交流”等非官方QQ、微信交流群,我校对此郑重声明如下:

东南大学不举办任何,也从未委托任何社会第三方、中介机构和个人组织与综合评价录取等所有特殊类型招生相关的测试辅导、培训、夏令营等活动及QQ微信交流群等,请家长和考生谨防不法分子借机行骗。

任何以东南大学名义进行非法招生宣传、咨询、辅导、招生培训、夏令营、组织交流群等活动的社会第三方、中介机构或个人,我校保留依法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东南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s://zsb.seu.edu.cn/)为学校本科招生官方网站,东南大学各类型招生考试的报名要求及考核程序,均以东南大学本科招生网公布的招生简章为准。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号码:4006910286,咨询或答疑以此号码为准。请广大高考生及家长不要相信任何类似上述情况的宣传,以免利益受到损害。

特此郑重声明!


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