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关于2021年江苏省综合评价和强基计划测试防疫要求的公告

发布单位:招生办编辑:发布日期:2021/06/02浏览量:11492

各位考生:

为了认真落实国家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教育部相关通知要求,切实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特殊类型招生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东南大学2021年江苏省综合评价和强基计划测试的相关防疫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

1.江苏省综合评价测试:6月13日下午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进行。

2.强基计划测试:6月30-7月1日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进行。

具体测试安排将在6月10日和6月27日分别通过东南大学本科招生网公布。

二.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身体健康状况监测

参加江苏省综合评价测试的考生应从6月2日起,通过支付宝“江苏政务服务”申领“苏康码”并每日进行1次健康申报。

参加强基计划测试考生应从6月15日起,通过支付宝“江苏政务服务”申领“苏康码”并每日进行1次健康申报。

考生提前在东南大学本科招生网下载打印并签署《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见附件),携带至考场。来自中风险地区所在区市低风险区域的考生进校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测试

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人员未解除隔离前、已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发热或有呼吸道等症状不能排除新冠感染的患者、考前健康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人员、14天内有国内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28天内有海外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澳门除外)

3.考生考前用品准备

文具等测试必备用品、医用外科口罩、纸巾、速干消毒剂等防疫物品。

三.重要提示

1.请密切关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的疫情通报和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为最大限度保证考生身体健康,考生本人及家人考前应尽量减少外出,避免走亲访友聚餐,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考前14天避免跨省外出,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2.异地考试的考生,要充分考虑交通、天气等因素,合理安排赴考出行时间,注意出行交通、住宿及饮食等方面的安全问题。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赴考时需全程佩戴口罩,与周围乘客尽可能保持安全距离,分散就坐,离开交通工具后及时进行卫生消毒。

3.考生要根据准考证的考试时间,合理安排抵达考场时间点。预留时间接受工作人员核验身份及健康评估。

4.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正确佩戴口罩。科学安排作息,加强饮食营养,保证以健康的状态、良好的心态参加考试。



东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021年6月2日


附件:个人健康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