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21年江苏省综合评价录取测试安排

时间:2021-06-10浏览:15184

    一、测试时间及地点:

测试时间:61314:30-17:35

测试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江宁区),具体详见准考证。

进校安排:考生61311:30可根据准考证中要求从九龙湖校区相应大门进入校区。因疫情防控检查需要,请考生留足进校时间,以免影响考试。

二、测试科目:

1首选物理

数学14:30-16:00;物理16:05-17:35

2首选历史

数学14:30-16:00;语文16:05-17:35

    三、考生须知

1、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或护照),出示“苏康码”,提交《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见附件)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苏康码”为绿码、承诺书签署完整、体温正常、佩戴好口罩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区。来自中风险地区所在区市低风险区域的考生进校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进入考区。

2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测试: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人员未解除隔离前、已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有发热或有呼吸道等症状不能排除新冠感染的患者、考前健康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人员、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28天内有海外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澳门除外)。

3、测试于61314:30正式开始,考试开始15分钟(即14:45)后,禁止入场,考试结束前不得离开考场。

4、进入考场时须主动出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同上)、《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接受监考人员核验,按要求在考生签到册上签名。

5、请自备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小刀、直尺等允许携带的文具,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计算器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移动电话)、电子记事本等物品。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

6、入场后,对号入座,将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放在桌面左上角,以便核验。

7、考生认真填写答题纸中的姓名、准考证号等栏目。

凡答题纸中该栏目字迹不清无法辨认的,答题纸一律无效。

8、必须严格按要求作答题目。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签字笔作答,不按规定要求作答的,一律无效。

9、遇试卷分发错误或试题字迹不清等情况应及时要求更换,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

10、在考场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违反考场规定和不服从监考人员管理者,取消考试成绩并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

11、考试结束铃声响时,要立即停止答题,等待老师收卷,不得擅自离开座位或走动,待监考人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得携带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离开考场。

12、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人员进行正常工作。监考人员有权对考场内发生的问题,按规定作出相应处理。对扰乱考场秩序,恐吓、威胁考试监考人员的将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其责任。

四、考场示意图

考生根据准考证中指定的校门入校后,将乘坐校园接驳车到达考区,并按照地标和志愿者的引导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后,继续原路返回先前的下车点,乘坐接驳车返回入校时的校门,即按照准考证中的指定校门进出


附件:个人健康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