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测试安排

时间:2021-06-24浏览:13979

一、测试时间地点

测试时间:630日至71日;

测试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具体详见准考证。

进校安排:

    1、考试期间,所有考生均从学校九龙湖校区东门进出;因疫情防控检查需要,请考生留足进校时间,以免影响考试。

    2、6307:30起可进校参加体育测试,体育测试结束后即可离校;

    3、6月30日12:30起可进校参加笔试,东门口会有接驳车接送至考场,笔试结束后接驳车原路返回至东门口;

    4、717:30起可进校参加面试,东门口会有接驳车接送至考场,笔试结束后接驳车原路返回至东门口

    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考试

项目

时间

地点

考核重点

体育

测试

63009:00开始

桃园

田径场

项目及合格标准:立定跳远(男子205厘米,女子150厘米)、50米(男子9.2秒,女子10.4秒)、坐位体前屈(男子3.2厘米,女子5.5厘米)。3个体育项目选择2项进行测试,1项测试合格即体育测试合格。

笔试

63014:00-16:00

教学楼

主要考察学生所申报入围学科的基本素养

面试

7109:00开始

教学楼

结合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提供的考生综合素质档案,主要考察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创新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发展潜力等

    二、广东省强基计划入围学生测试安排

    因广东多地仍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和切身利益,经学校研究决定,广东省强基计划入围学生考核方案调整为线上面试,面试成绩即为招生简章中的高校考核综合能力测试成绩,并依据该成绩计算综合成绩进行后续录取。具体测试安排另行通知。

    强基计划考前,相关招生省市如遇突发疫情,学校考核工作方案可能作出相应调整,届时会再进行通知。

    三、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身体健康状况监测

    参加强基计划测试考生应通过支付宝“江苏政务服务”申领“苏康码”并每日进行1次健康申报。考生提前在东南大学本科招生网下载打印并签署《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见附件1),携带至考场。来自中风险地区所在区市低风险区域的考生进校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 入校须提前准备以下材料

    所有考生进入校园前一律核验身份(身份证、准考证),出示“苏康码”微信“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提交《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苏康码”和防疫行程卡为绿码、承诺书签署完整、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进入校园。来自中风险地区所在区市低风险区域的考生进校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考生可通过“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询各地疫情风险等级。

    3.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测试

    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人员未解除隔离前、已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有发热或有呼吸道等症状不能排除新冠感染的患者、考前健康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人员、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28天内有海外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澳门除外)。

    4.考生考前用品准备

    文具等测试必备用品、医用外科口罩、纸巾、速干消毒剂等防疫物品。

    四、其他重要提示

    1628日左右,入围考生可以登录强基计划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并按照要求选择体育测试项目,准时参加学校测试。

2630日进校报到时签字确认选择的体育测试项目。申请免测的考生,须于6月28日下午1700前将《东南大学强基计划体育免测申请表》(见附件2)扫描件、三级甲等医院证明扫描件发送至我校招生办邮箱(zhaoban@seu.edu.cn),经我校审核通过后方可体育免测。考生须承诺提交的所有材料客观、真实,如有虚假内容,将取消其强基计划录取资格。参加测试的考生还需购买测试期间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375日前学校将公布录取名单。被正式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本省(区、市)后续高考志愿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正常参加本省(区、市)后续各批次高考志愿录取。

五、联系方式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

邮编:211189

咨询电话:400691028608:00-20:00

传真:025-52090273

电子邮箱:zhaoban@seu.edu.cn

东南大学招生网:https://zsb.seu.edu.cn


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624

  

附件1:个人健康承诺书.docx

附件2:体育免测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