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测试安排

发布单位:招生办编辑:发布日期:2021/07/05浏览量:4938

一、测试时间及地点:

测试时间:71014:00开始

测试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江宁区)

进校安排:考生71012:00起可从九龙湖校区东门进入校园。因疫情防控检查需要,请考生留足进校时间,以免影响考试。

具体时间如下:

事项

时间

地点

进校

12:00-13:00

东门

报到抽签

13:00-13:45

法学:教二201

金融工程:教二203

电子科学与技术:教二205

面试

14:00

各考场

    二、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身体健康状况监测

    参加第二学士学位测试考生应通过支付宝“江苏政务服务”申领“苏康码”。考生提前在东南大学本科招生网下载打印并签署《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见附件),携带至考场。来自中风险地区所在区市低风险区域的考生进校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 入校须提前准备以下材料

    所有考生进入校园前一律核验身份(身份证、准考证),出示“苏康码”、微信“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提交《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苏康码”和防疫行程卡为绿码、承诺书签署完整、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进入校园。来自中风险地区所在区市低风险区域的考生进校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考生可通过“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询各地疫情风险等级。

    3.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测试

    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人员未解除隔离前、已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有发热或有呼吸道等症状不能排除新冠感染的患者、考前健康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人员、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28天内有海外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澳门除外)。

    4.考生考前用品准备

    文具等测试必备用品、医用外科口罩、纸巾、速干消毒剂等防疫物品。

    三、其他重要提示

178日左右,初审合格考生可以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并按照要求准时参加学校测试。

2、学校根据考生面试成绩及招生计划数择优确定录取名单。录取结果将于713日前在报名系统中公布。

3、凡被我校拟录取的考生在收到《调档函》后,尽快交给本人档案保管部门。由档案管理部门将人事档案最迟于725日之前通过邮政EMS或机要寄送至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地址见联系方式),未按时将人事档案调入我校的考生将不予发放录取通知书。相关院系将根据档案对考生进行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考核,不合格者将取消其录取资格。

    四、联系方式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

    邮编:211189

    咨询电话:400691028608:00-20:00

    传真:025-52090273

    电子邮箱:zhaoban@seu.edu.cn

    东南大学招生网:https://zsb.seu.edu.cn


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75


附件:个人健康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