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22年江苏省综合评价测试公告

发布单位:招生办编辑:发布日期:2022/06/08浏览量:23259

一、测试时间及地点:

测试时间:61214:00-17:05

测试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江宁区),具体详见准考证。

进校安排:考生61212:00可根据准考证中要求从九龙湖校区相应大门进入校区。因疫情防控检查需要,请考生留足进校时间,以免影响考试。

准考证打印:初审通过且确认院校志愿并交费的考生可通过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为6月10日至12日

二、测试科目:

1首选物理

数学14:00-15:30;物理15:35-17:05

2首选历史

数学14:00-15:30;语文15:35-17:05

    三、考生须知

1、考生须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或护照),扫场所码出示“苏康码”、微信“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24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苏康码”为绿码、“行程卡”为绿标,24小时内核酸报告为阴性、承诺书签署完整、体温正常、佩戴好口罩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区。此外,所有考生应在开考前连续三天进行核酸检测,且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2、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区域(含风险调整为低风险且未满14天地区)和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须于6月10日12时前将个人行程、健康状况等具体情况报送我校,经综合评估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可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并登记备案。联系电话:025-52090271。因集中隔离期未满,或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复阳期、出院观察期,以及因其它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视为放弃本次考试。

3、测试于6月12日14:00正式开始,考试开始15分钟(即14:15)后,禁止入场,考试结束前不得离开考场。

4、进入考场时须主动出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同上),接受监考人员核验,按要求在考生签到册上签名,并上交《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

5、请自备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小刀、直尺等允许携带的文具,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计算器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移动电话)、电子记事本等物品。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

6、入场后,对号入座,将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放在桌面左上角,以便核验。

7、考生认真填写答题纸中的姓名、准考证号等栏目。凡答题纸中该栏目字迹不清无法辨认的,答题纸一律无效。

8、必须严格按要求作答题目。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签字笔作答,不按规定要求作答的,一律无效。

9、遇试卷分发错误或试题字迹不清等情况应及时要求更换,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

10、在考场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违反考场规定和不服从监考人员管理者,取消考试成绩并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

11、考试结束铃声响时,要立即停止答题,等待老师收卷,不得擅自离开座位或走动,待监考人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得携带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离开考场。

12、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人员进行正常工作。监考人员有权对考场内发生的问题,按规定作出相应处理。对扰乱考场秩序,恐吓、威胁考试监考人员的将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其责任。

四、其他说明

1、根据江苏省综合评价招生文件精神和我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要求,考生确认东南大学志愿并参加东南大学测试,我校即按照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规定和简章中规定程序进行选拔和录取,考生将不可再选择放弃综合评价的录取。

2、因疫情防控需要,家长及其他陪同人员禁止进入校园,为避免道路拥堵,车辆请即停即走,并根据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有序停车,减少人员聚集。

 3、请广大考生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自我防护,从高考结束起至6月12日,考生及共同居住人须最大限度减少跨地市流动,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以及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聚集,做好健康监测,以确保如期顺利参加考试。

4、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如因疫情防控政策等发生变化,学校将视情况调整考试安排,请考生理解、支持和配合。

5、我校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代理综合评价招生事宜和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班请考生及家长谨防上当受骗。

五、考场示意图

考生根据准考证中指定的校门入校后,将乘坐校园接驳车到达考区,并按照地标和志愿者的引导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后,继续原路返回先前的下车点,乘坐接驳车返回入校时的校门,即按照准考证中的指定校门进出

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