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东南大学招收外语类保送生确认志愿协议书签订通知

时间:2023-02-22浏览:2727

各位考生:

已进入东南大学2023年外语类保送生入围名单的考生即日起可登陆东南大学招生报名管理系统(http://bkzs.seu.edu.cn/bkzs/sys/zsbmglappseu/login/index.do),下载并打印协议书,具体操作步骤见下文。

考生签署协议后务必于20233124时前将签字盖章的协议扫描件上传至东南大学招生报名管理系统,上传图片务必清晰可见,系统审核状态“通过”即为完成协议书签订,否则一律视为自动放弃确认报考我校外语类保送生的资格。我校签署完毕后将寄还一份给考生,请及时查收。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过程如有疑问,可通过如下方式联系我办:

电话:4006910286/025-52090271(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

传真:025-52090273

邮箱:zhaoban@seu.edu.cn



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3222

具体操作步骤:

( 特别提醒:协议书打印时请正反打印,正面为协议书正文,并确保在一页A4纸上。)

1.登录东南大学招生报名管理系统(http://bkzs.seu.edu.cn/bkzs/sys/zsbmglappseu/login/index.do),无需注册,账号为登录阳光高考平台保送生报名系统注册手机号,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号(身份证号末尾是X的为大写),输入验证码,点击“登录”。

2.登录成功后,点击右上角“协议上传”(如图中红圈所示)。

3.点击左侧“打印协议”(如图中红圈所示)。

4.点击上方“打印报表”(如图中红圈所示)。

5.点击右上角打印按钮(如图中红圈所示)。协议书打印时请正反打印,正面为协议书正文,并确保在一页A4纸上。

6、签署协议书后,再次登录系统,点击右上角“协议上传”进入页面,点击左侧“上传”按钮(如图中红圈所示)。

7.点击“点击上传”按钮(如图中红圈所示),上传签字盖章后的协议书照片,点击图片可以浏览大图,核查清晰无误后点击“提交”按钮。

8.我校核查无误后,审核状态为“通过”即为完成签订;若审核状态为“退回”,请及时根据审核意见修改重新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