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安排

时间:2023-03-03浏览:1563


东南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定于315日在九龙湖校区举行,现就测试的相关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地点

测试时间:315日;测试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江宁区体育馆。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

内容

地点

315日(周三)

9:30-10:00

篮球报到

体育馆2号馆

10:00-10:30

篮球熟悉场地

体育馆1号馆

10:30-11:30

篮球测试

12:00-13:00

女子排球报到

体育馆2号馆

13:00-13:30

女子排球熟悉场地

体育馆1号馆

13:30-15:00

女子排球测试

14:00-1500

男子排球报到

体育馆2号馆

15:00-15:30

男子排球熟悉场地

体育馆1号馆

1530-17:00

男子排球测试

说明:1、篮球和排球项目考生33日至38日在报名系统中缴费,并于310日开始在报名系统中打印准考证。

2乒乓球、羽毛球游泳和田径项目考生无需在报名系统中缴费,但需按照体育总局安排进行报名缴费参加全国统测。

二、报到及测试要求

1、报到及测试当日,所有考生须按照准考证中的时间要求从我校东门进、东门出,出入时出示身份证和准考证,考生需佩戴口罩,送考家长与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学校。

2、考生在报到时须提交如下材料,进校前务必核实清楚。未能按要求提供材料者不得参加学校的测试。

装订成册的报名材料:《东南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申请表》(须中学签字盖章)、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运动员等级证书复印件、运动员技术等级查询证明、符合报名要求的获奖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对应的参赛秩序册复印件(封面及本人页)、获奖证书对应的成绩册复印件(封面及本人页)、主力证明(篮、排球项目)、考生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体检表。

报到现场还需核验考生的身份证、测试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据、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及其对应的秩序册和成绩册等原件,合格后,领取加盖公章的准考证。考生报到时篮球、排球项目考生在报到时必须确认测试位置。所有参加测试的考生报到时签订《反兴奋剂承诺书》。

3、考生报到结束后应服从考务人员的管理,按照现场要求参加测试。具体要求详见准考证。

、其他说明

1各项目的测试内容及方法请详见学校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中附件。

2考生参加测试时不得穿带有身份标识的服装,如印有考生姓名、校名的服装

3、考生请按规定时间参加报到测试,未按时报到的考生视为放弃测试资格。测试前检录时须交验身份证、准考证,换取并穿好号码衫,同时采集图像。在测试过程中,考生号码衫不得脱下,否则按作弊处理。考试结束,凭号码衫换回身份证。考生一旦进入检录区必须关闭一切通讯工具,只准携带与考试有关的体育用品,并应服从考务人员的管理。

4、测试前的练习必须在考务人员的指挥下有序地进行,不要争先恐后,以防发生伤害事故;测试开始后考生应严肃、认真地参加各项目测试,听到“准备”口令后,应迅速做好准备工作,不得拖延时间,以保证考试顺利进行。

5、测试期间,考生必须由考委统一带至指定的测试地点。考生进入测试地点后,应听从考委的统一安排,不得到其它项目场地任意走动。如果由于考生本人的原因造成漏考等情况,后果自负。测试过程中,严禁弄虚作假和由他人代考,违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测试资格,测试成绩无效,并追究有关人员责任,报相关省(市)教育考试院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测试完毕后,考生须现场核实客观成绩,签字后应立即离开测试地点,以免影响测试工作的正常进行。

6、考生必须严格遵守教育部、江苏省和东南大学关于高水平运动员测试的规章制度和规则,尊重考委,服从管理。

7学校考核工作方案可能视突发情况做出相应调整,届时将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电话:025-52090271(招办)、025-52090826(体育系)

    纪委(监察处)监督邮箱:ddjwjcc@pub.seu.edu.cn

    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13:30-17:00




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