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统测项目(乒乓球、羽毛球、田径、游泳)合格名单公示

时间:2023-05-30浏览:1884

各位考生:

东南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测项目成绩已公布,考生可登陆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高水平运动队报名系统查询本人成绩。

我校根据东南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及考生运动专项测试成绩,按照“宁缺毋滥,择优录取”的原则,在确认的考生中择优确定合格名单(乒乓球、羽毛球、田径、游泳项目)。其中乒乓球和羽毛球项目优秀、合格一类和合格二类的认定标准分别不得低于90分、85分和80分;田径现场测试成绩不得低于二级标准;游泳现场测试成绩不得低于一级标准。现将合格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时间:2023530日至63日。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联系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邮箱:zhaoban@seu.edu.cn,邮件主题注明“高水平运动队+姓名”。



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3530


2023高水平运动队(统测)拟录取公示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