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23年强基计划测试公告

发布单位:招生办编辑:发布日期:2023/06/27浏览量:8667


一、测试时间及地点:

测试时间:7172

测试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江宁区),具体详见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各省市入围的考生可通过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为629日至71

二、测试科目:

考试

项目

      时间

 地点

                   考核重点

体育

测试

7109:30开始

桃园

田径场

项目及合格标准:立定跳远(男子205厘米,女子150厘米)、50米(男子9.2秒,女子10.4秒)、坐位体前屈(男子3.2厘米,女子5.5厘米)。3个体育项目选择2项进行测试,1项测试合格即体育测试合格。

笔试

7114:00-16:00

教学楼

主要考察学生所申报入围学科的基本素养

面试

7209:00开始

教学楼

主要考察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创新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发展潜力等

三、进校安排

1、考试当天,考生及随行人员出示准考证,并在大门门禁上刷身份证,即可入校,建议从学校东门和北门进校。倡议考生和家长绿色出行,随行人员不得超过2人;

2、考生如确需乘坐家长私家车入校的,入校前一天通过“东大信息化APP”访客申请”(https://infoplus.seu.edu.cn/txm/xw/bzx预约申请。申请中需填写联系电话、姓名、身份证号、车牌号等,其中“是否为学生家长”选择“否”、“进校校内工作地点”填写“教学楼”、“接待单位”填写“保卫处”,“接待人姓名”填写“保卫处”、“接待人联系方式”填写“52090110”、“事由”填写“强基考试”。

家长私家车从九龙湖校区东门入校;入校时,需在门岗处领取一张“家长自驾车入校温馨提示卡”,进入学校后,根据交通指引和指挥,按照指定路线行驶,停放在指定区域考试结束后,及时离开学校,不得长期停留,离校时将“家长自驾车入校温馨提示卡”返还门岗。家长私家车入校行驶路线和停放区域听从门口工作人员指挥

3、71-2日,已入校考生和家长如有用餐需求,可在桃南和桃北食堂扫码购买餐券进行用餐。

四、其他重要提示

1、6月3012时之前,请入围的考生选择填报参加体育测试的项目,具体请扫下图二维码填写。



2023年东南大学强基计划体育测试项目选择

2、申请免测的考生,须于6月29日下午17:00前将《东南大学强基计划体育免测申请表》(见附件)扫描件、三级甲等医院证明扫描件发送至我校招生办邮箱(zhaoban@seu.edu.cn),经我校审核通过后方可体育免测。考生须承诺提交的所有材料客观、真实,如有虚假内容,将取消其强基计划录取资格。参加测试的考生还需购买测试期间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3、75日前学校将公布录取名单。被正式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本省(区、市)后续高考志愿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正常参加本省(区、市)后续各批次高考志愿录取。

4、我校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代理强基计划招生事宜和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班,请考生及家长谨防上当受骗。

考区分布图

各位考生及家长请根据准考证安排准时前往指定考场参加校考,具体考场及周边分布如下图示例(可放大查看):

2:校区考试相关区域分布图


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3627


附件:东南大学2023年强基计划体育免测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