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分类

课程介绍
课程目录
用户评论
课程介绍
课程目录
用户评论

你将获得

  • 掌握某些知识点
  • 学会某些技巧(或思路)

教学服务

  • icon

    1v1专属答疑服务

  • icon

    BAT专家面试辅导

讲师介绍

  • 本人为东南大学招生办老师,熟悉东南大学本科招生类型、政策及高考招生录取相关情况。

  • 课程详情

    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将在这里第一时间为您解读2020年东南大学招生政策、直播答疑;各省市招生组长分析历年招生数据,给予专业指导;东南大学教授大咖讲授前沿学科专题公开课,让高中学子提前探秘相关学科、感受大学课堂。

    这个春天,东南大学招生办always online,为所有考生家长开通官方答疑渠道,有任何疑问可随时在以下通道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专业的回答:

    1.关注“东南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
    2.工作日时间致电办公电话025-52090271或咨询热线4006910286
    3.加入分省市招生咨询QQ群或致电分省市招生宣传组电话热线(详见大群公告)